予七岁半

【博君一肖】企图赶走助理,自己当肖战助理💫

直播体直播体直播体!!!


私设 在一起未公开🐰


王一博:我良苦用心,各种制造动静,故意出镜,希望大家知道这是为什么。💢


——————————————————————



助理昨天打了个电话给肖战,说自己明天有点事情,没法跟着肖战去忙了。



肖战立刻就应允了,这人之常情吧,有点特殊情况总是正常的,还和讲如果有什么需要的就和自己说。



但这事没那么简单。其实助理没有什么特殊情况,受威胁了而已。



前晚,“喂,一博哥么”



大晚上,十一二点,肖战的助理接到王一博电话。接电话很正常,关键接的还是老板他男朋友的电话,有点恐怖。



电话那头王一博像是刻意压低了声音,合着就是偷偷摸摸给自己打电话呗。



肖战助理都想挂了。这要是被肖战抓到,也不知道自己和王一博还能不能活了。



不过不能挂,挂了现在就死。



“那个……你明天有事吗?”



听王一博这么问助理更害怕了,好端端的怎么问这个问题,不会要约自己出去吧,那被当场抓住的几率不是更大



“有事,有事,明天我家里也有事。”助理慌慌忙忙找了个借口,绝对要捍卫博肖的爱情。



王一博嗤之以鼻,笑道“你那么紧张干嘛,你要是有事的话,那明天我帮你顶一天,可以吧。”



原来是自己想多了。助理舒心的叹了一口气“哦……那没事,那不用,我马上就处理完了。”



“你是有事的对吧,一定赶不回来了,我去当吧。”



两个人唇枪舌战几个回合,最后助理选择了妥协。“额对,我明天有事”



王一博成功给他洗脑了,欣慰的笑了笑,“那你和战哥说……”



嘟——



为什么话没讲完,因为讲到一半肖战从卧室出来了。躲在客厅偷打电话的王一博差点被发现,情急之下摁了挂断,装成一副眼皮要黏到一起的样子,模糊道



“啊……战哥,你怎么醒啦……嗯……水在哪里啊”



肖战在原地捂着脸醒一醒,“啪”的一下打开灯,瞬间室内照的亮堂堂的,王一博身旁的桌子上静静地放着水壶。“不是在你后面嘛”



情况紧急,脱口而出了。王一博也没细看,回头意思意思喝了一口水就拉着肖战一起钻到被窝里去了。



然后第二天就收到了助理的请假,王一博还在门那里打探消息,随时准备冲进去。



电话一挂,王一博装作不经意的听到,慢慢悠悠晃进去“战哥,你助理今天请假?”



“是啊,他说他家里有事。”



“那我当你助理吧!”王一博激动的说



肖战怎么看他怎么想有备而来,对着王一博打量了一圈“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王一博还在挣扎“我没啊,刚听到的”



肖战没想到王一博那么快就暴露了意图,还真是什么都藏不住。“那行吧,你当一天王助理吧”



“好的老板!”



事情就是这样了,今天王一博大清早就被肖战叫起来,还挨了嫌弃。



肖战把他从床上拖起来,不过王一博有点沉,尤其是人完全放松,更沉了。“你起来呀王一博!王一博!醒醒!”



王一博嘴上嗯嗯的答应着,没有一点要醒的意思。



“快点!重死了!快起来!”



肖战用力一扛,感觉腰好像扭到了,赶紧去扶腰,王一博就被砸在床上了。这一砸,清醒不少。“战哥,起床了啊”



果然看见肖战一副怒容“你这个助理怎么比老板起的还晚!!!”



王一博开始耍无赖“再睡五分钟”



“没有五分钟了!快起来!”



“两分钟……”“要迟到了呀,快点,不然不带你去了”



“半分钟!就半分钟!”王一博被子一蒙头,不听肖战讲话。肖战没办法,在王一博床边倒数三十个数,把人拖起来“半分钟到了!”



“再睡一分钟……”



肖战等不下去了,委委屈屈道“我刚还扭到腰了。”



“啊?什么时候?”



这招果然对王一博有用,一下就起来了,把肖战拉过来,左看右看“怎么扭的”



“还不是为了叫你起床!你可以起了,再不起要迟到了。人家都等着呢”



王一博坐着睡了一分钟,才懒洋洋的起床,还是肖战帮他穿衣服,还被王一博抱着刷牙洗脸的。



早饭随便应付了一两口,有点来不及



索性赶了大半天,没迟到,今天还是正常开始拍摄了。



肖战一忙起来,王一博就闲下来了。也不知道平时肖战助理生活是怎么样的,难道也是这样坐一下午吗?



而且拍摄的地方不是固定的,好几个场景,他跑来跑去,每每路过只能看王一博一眼,又赶去拍戏了。



想见的人就在身边,自己却看不到,太难受了。王一博垂着头,思来想去,还是摸出手机打了会游戏。



刚开一局排位,肖战一场拍完了,过来休息一下。这游戏早不开晚不开,非得肖战来了它才开。王一博心里骂了游戏一句,然后去尽助理的职责了。



王一博让出座位,让肖战坐。肖战觉得好几个小时没顾到王一博,心里有点愧疚,让王一博坐。两个人你推我我推你,谦让了好一会



导演看不下去了,从旁边拿了把凳子朝他俩面前一放“你俩都坐。”



“……谢谢……导演”



肖战和王一博面面相觑,开始聊点关于肖战的行程。



“战哥,你拍完这场,下午还有,拍到晚上。你是不是还有个采访,还有么?晚上有空档可以出去吃饭。诶一会下午没事了吧”



肖战一伸头,看见王一博备忘录都准备好了“哎哟,王助理很称职嘛,上岗第一天就那么卖力啊”



“那当然,说不定只能上岗一天了。”



说的也是。只能上岗一天,这一天还是威胁来的。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成功,王一博就想不明白了,自己上岗,助理放假,不好吗?



“一会还有一个,我有一场直播”肖战补充道



王一博没多说什么,就记下来了,记好手机一收,肖战也差不多要继续去拍戏了。



接下来又是几个小时的石化过程,王一博很想打电话去问问肖战助理平时怎么度过这几个小时的。



他趴手趴脚的半躺着晒太阳,第二次肖战来的时候,他感觉自己要焦了。



王一博有气无力的说“战哥……你终于来了啊”



“来了来了,我现在去房间直播,你和我一起去。”



房间里有空调,平时他助理也会跟着他去,这样总能“救活”王一博了。



王一博屁颠屁颠就过去了,一进门,一股凉气穿透灵魂,就一个爽字。



“哇,太舒服了”



“舒服吧,那你吹会,别感冒了。我直播,你别发声音。”



王一博乖乖的点点头,在空调间里享受。



“下午好”



【战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午好哥哥!!!!!!】

【我靠我就听说今天有直播,本来以为是空降,结果是本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战战终于想起来营业了么!!!!!】

【终于等到了,我的天,快乐!】



“我最近一直在拍戏,还是有营业的哈哈哈。你们要看自拍么?我拍完发也算营业吧~”



【算算算,要看要看】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战战我准备秒存当壁纸了】

【我来了,我也要当壁纸】

【算的算的!!!算营业!!!可以安排九宫格么】

【赞赞子别听他的,十八宫格可以的】

【同意十八宫格】



“十八张啊,太多了,三张差不多。”



王一博竖着耳朵听,听到粉丝居然要肖战发十八宫格,冷哼了一声。我都没有十八宫格,你们还想要?



【战战旁边有人???】

【不是,我怎么听见一声不屑的哼】

【没人,你们有点莫名其妙】

【没声啊,谁说有声,我咋没听到】

【我去看了回放,没声音啊】

【啥情况,你们都是怎么听出来哼的,我耳朵都快听没了还没听到】



王一博坐在肖战镜头照不到的地方,就在肖战旁边,正呆滞的坐着不知道干嘛。



他随便看了看超话,突然看到什么“王一博为爱做过的事”这个标题的视频,好奇着点进去看。



一点,出大事,声音忘记调小了。刚才片场有点嘈杂,王一博把声音调大了,结果忘记调回去。



【???什么鬼,这肯定有人吧】

【谁啊,哥哥助理么?】

【对啊,助理不是一直跟着小战么】

【助理在看视频么!!!啥视频!!】

【好像听到了“夏天”,夏天的风?】

【哇哦,出来吧姐妹们】

【啥,我蒙了,不是,助理小哥哥也可以看视频对吧doge】



王一博紧急摁了静音键,虚惊一场。这视频还好不是一上来就报自己名字的,不然就说肖战助理喜欢王一博。



“没事。对了,那个,最近不是新出了一个饮料么……”



肖战把话题扯开,希望王一博能安分点。王一博也确实没有调皮,中途出去了一趟,拿给肖战买的饮料。



不知道什么原因,王一博这次没有买冰摇红莓黑加仑,而是换了两杯不一样的。



那回来的时候他自己手里已经拿了一杯了,把另一杯专门给肖战挑的放在了桌子上,还往镜头前推了一推。



【星巴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诶?不应该是红莓黑加仑吗】

【看到了!!!我要去喝同款了】

【赞赞还是很喜欢星巴克呐】

【助理小哥哥么!要求露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帮女人,战战的脸不香么】



肖战拿起饮料吸了一口,蓦地眉头一皱,表情怪怪的看向王一博,嘴里“咂咂”的品了品,好像不太好喝。



王一博看肖战越来越委屈的神情,觉得可爱,把自己的那杯递过去,肖战手里的那杯拿回来自己喝。



【我去?助理把饮料换了???】

【两个人换的???】

【我合理猜测助理是某bo】

【你在放屁吧,wngb怎么可能来】

【我靠,我惊了,换饮料可还行】

【不会是女朋友吧!!!!爷青结】



肖战喝了一口王一博的那杯饮料,感觉比自己那杯好喝,抱在手里轻咬吸管。“对了一……二三四五六七杯,你买了七杯对吧,那记得一会分给其他老师哦”



差点喊漏嘴了。肖战心里叫不好



王一博勾勾唇角,出了房间,半晌没回来。



一开始肖战没注意到,后来发现过了那么久王一博还没回来,和粉丝说“稍等一下,我去拿剧本。”



剧本就在手边,肖战视而不见,直接跑出门去找王一博,刚好撞在刚回房间的王一博身上。“啊!”



王一博下意识双手护在了那人身体两侧,想开口寻问有没有撞疼,被肖战捂住嘴,比了个嘘,小声道“录着呐”



王一博四周望了望,大家都在忙,无暇顾及角落亲昵的两人,这样的时候,怎么可以不用来干坏事?



王一博侧过头猛的向肖战靠近,肖战死死捂着王一博的嘴,不让他得逞。王一博没办法,只能耸耸肩,放弃了亲亲的念头。



晒了一天太阳,抱一下总可以了吧!王一博冲肖战张开双臂,肖战用手捧住他的脸,再也没有其他动作了。



好吧,下次再也不当助理了,早知道是这样的,还是好好当男朋友。



肖战拐个弯又回到直播间前,这次明显高兴了不少,语调都活泼了“哦~剧本在桌上啊,还白跑了一趟呢”



【哥你咋那么高兴】

【这笑容看的我要恋爱了妈妈】

【倒也不必,奶奶我要恋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赞赞,剧本难背么,还记得38-1么】

【哈哈哈哈死亡38-1】



“哈哈哈哈,还好,理解着背就不算难。”



当时38-1前一晚,肖战看着正面的橙色荧光笔头疼,刚好王一博过来送点吃的,就让他陪自己背台词。



那晚背到一半,肖战是在太困了,缩在王一博怀里半眯着眼看。后来是在撑不住了,就睡去了。第二天早上起来睡在床上,身边躺着王一博,紧紧抱着自己。



【所以哥哥怎么理解呢,是有什么老师帮你么】

【wngb!!!!!】

【wyb和xz又不是一个剧,说啥呢你们】

【哥你别笑的那么花痴,我害怕】

【花痴我也爱啊啊啊啊啊啊,赞赞没头我都爱啊啊啊啊啊】

【双标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笑死我了】



“没有啊,不和老师。晚上……会有朋友和我一起背,嗯……对,就是,对。”



肖战想回答这个问题,但又不想撒谎,随着和王一博在一起久了,越发的像他,采访时想说真话,又不能说,就说“嗯对”



【卧槽什么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你别冲动】

【这踏马不会是真的吧,我害怕了啊】

【你们怎么这样,平时:我的cp是真的,反驳我狗头打爆,现在又:不会是真的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朋友哪个朋友隔壁老王么!】

【你别说或许真的姓王呢】



王一博和肖战凳子挨的近,扶手靠在一起,王一博就撑在上面闭着眼休息。肖战突然移了一下凳子,王一博手没架住,一下子滑下去,顺带着入镜半张脸。



粉丝一下子开始激烈的讨论,有的说助理像王一博,有的说不像,但是挺帅的。最后问题移到了为什么助理哥哥不讲话上,肖战一下子接不住话茬。



“额……助理哥哥有点感冒了,嗓子哑,说不出话,对吧”



王一博说“对”



【卧槽,不是说说不出话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场打脸】

【不是,你们没觉得这个对很像王一博么】

【要死一个对字你就觉得是王一博了,你咋那么牛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一说一,长得像】

【王一博不也大忙人么,有空给肖战当助理啊】

【不是吧,一博也很忙啊,怎么可能助理是他】



这算是不怀疑了么?肖战心里的大石头落了一点,拿起饮料直接揭开盖子喝。杯口有点大,肖战头一扬,饮料洒出来一点到衣服上。



肖战嘴里含着水,“嗯嗯嗯嗯”的叫王一博帮自己拿一下纸巾。王一博闻声抬头,从旁边抽了几张纸帮肖战擦衣服,末了还拿了一张新的帮肖战擦擦嘴。



肖战盯着王一博看,王一博在备忘录里打了几个字



喝饮料都会洒 肖老师是小猪吗



肖战拿过他的手机回复



是你



肖老师果然还是肖老师,让他王一博碰到了只有顺着哄的份啊。



【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对我磕了】

【助理不会是乐乐吧】

【乐乐是那谁保镖啊,怎么会,乐乐帮肖战擦嘴,你不怕回去乐乐就被他老板爆扣】

【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不问助理是不是王一博呢】

【他们还在备忘录里打字啊啊啊啊啊啊,为啥不说话!!!!!!!!!!】

【说了你就知道他是王一博了】



肖战若无其事的拿起剧本看,王一博凑过来,被肖战推走,眼神交流。你进来就穿帮了!



王一博叹了口气,上房间里转了一圈,低着头,好像我不看镜头,镜头就拍不到我似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像真的是王一博】

【姐妹,自信点,去掉好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一博为什么在里面晃来晃去啊】

【意思就是:我是王一博,看清楚点,希望大家明白为什么我站在这里动来动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肖老师你快看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一博试图出柜第一万次,出柜成功第一次!!!】



肖战头也没抬,这个时候看剧本正专心,和不知道王一博在干嘛。



王一博站到他旁边,慢慢把剧本往上提。肖战眼睛紧跟着剧本,身子也不由自主的站起来,王一博快把剧本拎到天上了,肖战才回神“干嘛呀!”



屏幕里看不到两人的脸,王一博终于可以仗势行凶了“别看剧本了……你现在又不拍”



“我明天拍啊”



话音刚落,就看见王一博可怜巴巴的,不怀好意的靠过来,明了他的意思,赶紧抬手捂住王一博的嘴“又来又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是不是在打kiss】

【拍一下拍一下,什么叫又来,那就刚才亲过了呗】

【别说亲了,说不定都本垒打了】

【王一博厉害!!!但如果本垒打你是下面的那个,那王一博我瞧不起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命中带一!!!】



“我晒了一天太阳……”王一博开始博同情“好热的……而且游戏也不能打,没人陪我讲话,肖老师又不在,也没人帮我拿屁股后面的塑料瓶,硌死我算了……”



“好好好好好,你之前拍戏晒在那么大太阳底下也没见你说嘛,怎么现在说啦”肖战有兴趣的眯眯眼



“那得分场合,如果是和肖老师一起拍戏,那我没什么问题。如果不是和肖老师一起拍戏嘛,那……”



“那什么?”



“那那天肯定太阳特别大,衣服特别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一博好会啊】

【等等王一博的高级情话我咋没理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听懂了!!!】

【刚才战战不是问之前太阳也大,怎么没见你说。王一博意思是和肖老师拍戏的时候太阳多大都不热,不和肖老师拍戏,那那天太阳多小都热】

【王一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恋爱小天才】



“你还想天天来当我助理啊,那麻烦王助理帮我扔个垃圾”



“哎哟,这么快就使唤起我来了。”王一博扔完回来,听见肖战说“是啊,你就当那么一天助理,我还不得好好珍惜”



“在家也可以使唤的,但是有条件”王一博用嘴型说“喊老公”然后坏坏的笑



“那还是算了,这么好的条件,还是你来使唤我吧”



【卧槽,我看到了,王一博说喊老公】

【那xngz意思就是王一博使唤自己,那么王一博喊自己老公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生之年我终于能看到谁上谁下了】

【不是,他们是忘记他们还没公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叫到现在】

【对啊,好自然,以至于我到现在心里还没正式接受过王一博是肖战男朋友的事实,就突然觉得多了个王一博一点不违和】



“那,帮我倒杯水吧,老婆。”



王一博以前在片场也这样开玩笑的叫,肖战早都习惯了,把他那杯饮料塞到王一博手里,“喝你的饮料吧”



“遵命!老……”肖战就知道他后面说不出什么好话,眼明手快的过去捂住他的嘴,被王一博扣住手腕往自己这里一带,肖战就被带过去了。



“肖老师,事不过三。”



“闭嘴”肖战还是想抬手捂住他的嘴,就怕他说出什么让自己害羞的话。



“肖老师,事不过三,该我堵你了。”



“……唔”



               END.      就很完美的结尾

希望王老师用我想的那种方式堵住肖老师的嘴

评论(58)
热度(209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予七岁半

浪漫世界值得孤身

© 予七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