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七岁半

【博君一肖】直播体 #肖老师是想跳贴身舞吗?🐴

直播体直播体直播体!!!


私设 在一起已公开💖


——王老师觉得肖老师怎么样呢?


感觉肖老师又学会了一个新技能,肖老师真的多才多艺。不仅会跳贴身舞,还会跳贴身舞,而且贴身舞还跳的好,跳到了贴身舞的精髓🙂


——————————————————————



王一博很少带肖战去天天向上,每一次肖战去天天向上,王一博就被粉丝说带家属。



后来肖战新上了一部剧,王一博就说可以去天天向上宣传。肖战还想呢,王一博不是一向最不喜欢自己和别的女生一起营业,怎么这次那么好心了。



其实王一博就是想看看那个女生到底怎么和他家肖战有cp感了。



追剧的时候经常看到粉丝说两人剧里很有cp感,不过介于肖战已经名草有主了,就算有cp粉也都是单单磕剧里的cp而已。



所以王一博打算验收,顺便监督一下的。那不是不放心,怕他哥哥和女生互动的太平凡,那帮婆娘又要鸡叫了。



天天向上这次出于某些原因,而改成了现场直播,面临的问题就是,无法剪辑了。



在几天前,定节目的时候,王一博路过后台,隐约听到什么让肖战跳一段舞,蓦地紧绷起来,靠过去问了问“什么舞蹈啊”



“就是肖老师新剧的宣传舞”旁边的人附和了一句“诶?那个谁?是贴身舞吧”



贴身舞?!王一博打断道“不行,换一个,别的都可以,这个不行。”



“啊?但是王老师,节目都定好了诶。”



王一博想了想,不管怎么样,那段贴身舞是想都别想。“我自己解决吧,一会给你答复。”



王一博不知道的事,刚才旁边那人说的那句“贴身舞”,指的不是肖战和女主,是另一对cp,这下好了,误会大了。



节目组视频已经发过去了,肖战在舞蹈房练了好一会,现在王一博说让他换节目,那不是让他哥白累那么久。最后王一博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决定亲自上阵。



和导演说过之后,导演有点惊诧,王一博要替换的哪个位置跳的是女生的动作,他不是不喜欢跳女团舞吗?



在两人再三交流后,王一博了解到女生好像临时有事,来不了了。他动身去肖战的舞蹈房看一看,反正是要一起跳舞的,先看看肖老师练到什么程度了。



肖老师房间里很安静,只有轻轻的手机播放音乐的声音,和平时王一博舞蹈房“激烈”的状况截然相反。



王一博开门,伸进脑袋探了探里面的最状况,肖战背对着他看视频,王一博就猫着腰去到肖战身后,肖战一转身,王一博一下子窜出来



“呀!!!”肖战被吓得后退了一步,王一博傻傻的笑,肖战说了他一句“王一博!傻不傻呀”



“谁被吓到了谁就傻”王一博把肖战手里的手机拿过来看了看那段视频。“这是你要跳的舞啊”



“嗯,教我”



“肖老师,要收学费的哦。我一般如果教舞的话,嗯,是要交钱的。”王一博吊儿郎当的把手插进裤子口袋,在肖战旁边走来走去。“肖老师看着给吧”



“没事”肖战配合王一博作戏“王老师开口就好了,记得给我一个爱情价”



王一博一时半会想不到什么,就说先把舞蹈给肖战扒下来。



肖战虽说没有舞蹈功底,但是他的动作就是刚中带柔,这也是王一博很喜欢看他跳舞的原因之一。



“这里,你要用力,啪,一下就到位。”王一博帮肖战指导动作,肖战有一个细节总做不好,王一博教了好几遍,肖战硬是做不到位。



怕王一博生气,肖战一直有悄悄看王一博的反应和神态,察觉到他微微蹙眉,就不说话了,默默把头低了低。像挨骂了的学生,一声不吭的垂下头。



王一博看肖战好像有点难过,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刚才语气凶了,就想哄一哄他,把他拉到墙壁前,抵上



“交学费。”



肖战朝门口望了望,好巧不巧,刚好有一个人路过,“你别,外面有人”语毕,他就要从另一边出去,没想到王一博伸手把肖战禁锢在两臂之间



“你是不是生气了?”



“我没有啊,我有啥好生气的”



没生气么?那怎么不说话“真没生气?”



“真的”肖战推开他,“王老师可以放我出去了吧,我没生气”趁王一博没反应过来自己是不是忘收了什么学费,他赶紧溜走。



“嗯?等一下,我正事没办完,过来,收学费了。”



“你来追我呀!”两个人绕着房间跑来跑去,肖战最后往地板上一瘫,节省体力,一会还要练舞呢。



直播那天,这舞蹈也练的差不多了,就是迟迟不见女生来。“诶,她怎么不来啊,不是双人舞么?”



王一博说“哦,她不来,我跳她的位置。”



“……啊?怪不得这两天一直是你和我跳,那你干嘛不早告诉我!”好吧,说的也是。王一博不吱声,这次换他垂头了。



“诶,所以你就跳女生位咯,那我是不是可以搂你腰了哈哈哈哈哈哈”肖战打了个哈哈,向王一博伸出魔爪



“可以啊,随时可以。”



两个人在舞蹈房里腻歪了一会,工作人员走进来安装镜头。王一博顺便问了一句是不是要直播了,工作人员说“是的,两位老师准备一下,马上直播了”



言下之意就是,没什么还准备的,单纯让你们注意一点。



“啊,要直播了啊,那我们快点顺一遍动作啊。”肖战着急的拉拉王一博的衣服,王一博还很淡定的站在那里,被肖战一扯,突然醒过来,陪他顺动作。



顺到一半,直播开始了,各个房间都安装了镜头,切换的,第一个切出来的就是他们的房间。



【我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开始就那么甜】

【赶上热乎的了!!!!!!!!】

【在排舞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来啦!!!!!!!】

【他俩开场舞也太养眼了吧啊啊啊啊啊啊我只会尖叫了】

【夫夫秀恩爱,准备!狗粮要来了】



考虑到后面正式到台上演出的时候,能给观看者一个全新的感受,所以两人彩排的具体内容没播,先切到了几个哥哥的房间里。



切过去的那几十分钟,两人都认真的跳了好几遍了,为了确保正式演出不出问题,不像上次两人碰到了头,一下子失去表情管理,最后还补录的。



说到底,肖战的体能确实不如王一博好,王一博跳了好几遍都没什么不同,倒是肖战额头上沁出了汗珠。



镜头切回来,肖战说“休息一下吧。”



王一博默默点了点头,肖战转身就要去喝水,被那人拉住手拉回来,把额头靠在自己肩膀上。



“累死了,让我靠一会”



【王一博你累个屁啊啊啊啊啊啊你啥事没有,赞赞都喘气了】

【就想趁机抱他哥呗!王一博有男朋友但我没有!!!】

【来人,把我的床搬过去,你俩上床上休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一博平时不见你说累】

【王一博就那点小心机都用在他哥身上了】

【97年的欺负91年的没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战任由他靠着,抬手摸了摸王一博的脑袋,王一博又蹭了蹭他。过一会,见肖战没什么别的动作,就主动去牵肖战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鲨了我吧】

【牵手手也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摸头,臭情侣】

【是我不懂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甜死了,果然恋爱中的男人很甜】

【我也想要一个想王一博这样的男朋友,所以王一博实在撒娇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甜甜!甜过初恋!!】

【我见到王甜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姐妹你别忘了王甜甜对面是谁】



稍许时间,肖战又催他跳舞。王一博不太情愿,但还是在帮肖战熟悉熟悉动作。肖战在台上又时会忘动作,尤其是和王一博一起



王一博一碰到肖战就泄洪,被粉丝不知道吐槽过多少次了。但每次他就当没看到,不管是游戏还是舞蹈他都泄洪。后来肖战问他“你干嘛老让着我”



王一博回“因为大朋友需要哄”



最后在练了一遍,两个人就去后台候场了。彩排是之前就彩排过得,现在就直接上台了。



涵哥还是照常开场,把赞助冠名商什么都说了一遍,就聊到肖战最新的那一部剧。



“我们战战的一部新剧在芒果台上线了,那么听说剧中的角色还是非常般配的。但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呢?还有我们的老幺呢?”



“老幺和主角应该在后台讲悄悄话”大老师作为粉丝一直想共情的对象,对于两人的一些事他最清楚了。这个点肯定在后台聊天。



枫哥也知道两个人感情好,开玩笑道“对,刚才在练习室,两个人还在练舞呢。然后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们这部剧的女主没办法来啦。”



“那么我们先请出肖战王一博给我们带来一段舞蹈!”



后台的某两个人还没反应过来,高兴的在讨论晚上是出去吃饭还是在家吃饭的问题,就听见工作人员说“肖老师王老师上场了!”两人才急忙走出去。



【我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听说一博跳的是女生的位置】

【终于看到啦!!!帅死了我的妈呀】

【来了来了,所以是不是因为她(女主)没法来了所以王一博代替她跳了】

【是的,王一博为了和他哥一起居然跳了女步,我惊了】

【王一博为了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想着应该不会出问题,彩排和排练都没问题,没想到就刚一出场,两个人就越走越近,然后小小的撞了一下。王一博和肖战一样都在憋笑,抿着嘴还憋气。



中间有一个动作,也就是肖战所说的那个搂腰,心心念念的。



前面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到了那个动作,肖战手刚扶上王一博的腰,本来王一博的表情就够一言难尽了,被搂腰之后整个人一抖。



两个人当场笑场,导致有一段舞蹈脱节了,后面还是王一博带着肖战跟上节奏的



【笑得我质壁分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耶啵的表情我要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肚子痛。不是,王老师,你掉鞋都不笑的,你怎么能因为这个笑呢!!!!!!!】

【那王老师碰到小朋友都有胜负欲的,遇到肖战怎么能泄洪呢!!!!!!】

【笑死了,请两位老师下次合作要记得加一节表情管理课】

【你们没人觉得那么甜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跳完舞,两个人终于可以笑一笑了。真是哔了狗了,怎么就会笑场呢!



接下来的天天向上还是像以往一样,传授很多知识。唯一不同的就是,在最旁边,多出了一对眉目传情的小情侣。



天天向上后那期采访,工作人员把他俩笑场频繁的那段视频放出来了,问他们为什么笑场。



王一博说“这个舞本来是和女生跳的,然后我代替了那个女生,然后就有很多女生的动作,战哥就笑我”



“我哪里笑你了,我就是笑一笑啊,而且王老师跳女生的舞也特别好看的!”



王一博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在银幕前,两人最近没什么互吹过彩虹屁,这是要打破这个记录了嘛



“对,肖老师一开始还要和别的女生跳这个舞,肖老师真的,多才多艺,舞好,人帅,很完美”话是没什么毛病,就是总感觉一股浓浓的醋味弥漫在空气里



肖战弱弱的解释道“我那不是为了宣传嘛”



王一博也没多听多计较。他俩采访结束后会舞蹈房拿东西顺便换衣服了。



肖战前脚刚进更衣间,门还没关上,后脚门就被一下子拉开,王一博走进去反锁了。



“干嘛?”



“来监督肖老师换衣服而已”



“王老师,我劝你不要有危险的想法哦”



王一博摇摇头,把肖战要换的衣服拿过来放在一边“没危险的想法,正常收个学费而已”



                  END.      就很完美的结尾

评论(51)
热度(199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予七岁半

浪漫世界值得孤身

© 予七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