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七岁半

【博君一肖】蓝天白云☁


Blue sky and white clouds.

BLUE=Because Love U Everyday.


——————————————————————



“好啦,明天带你出去玩。”



事情是这么个事,肖战前两天出去骑车,骑了一身汗,回家洗个澡迫不及待跑到空调间里去了。



不知道中间是出了什么差错,反正结果就是,有点感冒。



原本王一博是说要带肖战出去玩的。这下子计划改变了,王一博不愿意了,让肖战在家休息。



肖战更不愿意,待在房间里耍脾气。



王一博把他整个人放到床上,被子盖的严严实实,端来了水。“战哥,喝点水,不烫的”



肖战撇开头不看王一博,不仅不喝水,还一脚踢掉了被子。



王一博皱了皱眉头,都开空调了,还不盖被子,那不摆明了要让感冒更严重么。“盖好,快点”



“不盖!”肖战坚决得很,玩都没得玩了,委屈死了。



王一博拿他没办法,把被子放在床头,侧身坐在床边“还想不想开空调了,想开就把被子盖好”



好吧,就当为了空调。肖战苦着脸把被子拿回来盖好,王一博顺势把水递过去,他还是不想喝。



“我想出去玩……”



王一博的手从被子地下伸进去握着肖战缩在里面的手“等你不感冒了,就带你出去,好吧。”



“那要什么时候才好啊,我要出!去!”



王一博摇摇头,把水往前递了递,“喝了就好了。不喝我喂你了”



王一博喂自己的方式无非就那一种,为了不把感冒过给他,肖战还是咕嘟咕嘟把水喝了。



“我喝完了,我是不是要好了啊!我要出去玩啊~!”肖战在被里蹬来蹬去,身体还一会扭成一个“大”一会扭成“丨”



王一博抓不住他,因为肖战一直动来动去,没办法,他把被子一掀自己也躺进去了。肖战感觉身边多了个人,限制他活动范围了。



“你躺过去点,挤到我了”



王一博死皮赖脸“睡着了,听不到”



“你欺负我这个病人,你还是人么。”肖战想从被子里出去,提出要去洗个澡,被王一博拒绝了“洗什么,你先睡一觉,睡醒了洗”



这也太难搞了吧!“那,一起洗。”



“…………………………………你先睡觉,起来了再一起洗”我想洗啊我想洗啊我想洗啊我想洗啊!!!!!!!!!



“起来了就不一起洗了,除非你同意明天带我出去。”肖战终于抓到把,威胁王一博。



“你明天如果好了我就带你出去,没好就算不一起洗澡你也别想出去。”



值得庆幸的是,那天晚上王一博给肖战按时喝水,肖战第二天起来就感觉好多了,整个人都清爽不少。“我好了王一博!我好了!”



“肖老师,你怎么越来越像小朋友了。”



“因为我有王老师啊~快点,说话算话,今天要出去的。”



两个人在公园转了一圈,蓝天白云冲洗着柔和的夏日。



肖战举着手机对天空咔嚓咔嚓的,王一博问他“你拍天空啊”



“嗯,我回去画画,我觉得挺好看的”



看这样子是要发微博了啊,王一博说自己帮肖战拍吧。



那这样也算是你的一幅画里面也有我了。



王一博找了个好看的角度,帮肖战拍了一张,肖战凑过去看“好看。诶,你看这个像不像鞋”



被肖战那么一说,王一博抬头看看,果然,阳光四散开,云的边沿若隐若现出鞋的形状。



“对了哥,我前两天来的那个鞋”说到鞋,这两天是快到了来着。“一双就叫蓝天白云,和这个好搭啊”



“那我画鞋啊,太明显了吧”一个晒鞋,一个画鞋,那还不如直接官宣。



兜了一圈,肖战感觉自己高兴了不少,还主动把手伸到王一博口袋里和他牵手。王一博把手拿出来,肖战开了句玩笑“万一被拍到了呢!”



“肖老师,我从带你出去玩开始就没想这个问题好么”



“嘿~我想好了,我想画那个,鲸鱼。”肖战脑子里都有个大概的轮廓,回家立刻下笔。



结束之后,王一博去把他那双蓝天白云的鞋子拿出来给肖战看,肖战夸了他写两句,他飘了,要发微博晒。



“我也要发诶”肖战都编辑好了。不一起发的主要原因是怕变相官宣,一般都是一前一后,著名24小时定律就是这么来的。



总是想一起发微博,但又怕你们磕疯掉。



王一博把手机关了,去看肖战的手机“那我明天发吧,你写的啥”



肖战哼哼了一下,摁了发送,神神秘秘的把手机捂着“你去你那里看!”



“嘁,写的什么还不让我看啊”王一博登了自己的大号,看肖战发的微博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蓝天白云,你看到了啥?



“哟,肖老师现在也很会嘛”王一博调侃了一句,肖战说“没有~哪有王老师会。”



王一博认可的点头“所以你这个问题是在问我么?”



“那你回答呀”



“嗯……”王一博仰头回忆了一下“看到了肖老师,肖老师的手机,肖老师的侧颜,肖老师……”



肖战拱了拱他“我说蓝天白云,哪有那么多呀”



王一博翻个身把头埋在肖战的锁骨处“那我只看得到你嘛……”



最近王一博的嘴像抹了蜜一样,着实也是摸不透哪里来的那么多情话,句句让肖战为之一笑。



次日下午,王一博也去绿洲发了个鞋,正在犹豫配什么文案,这种有含义的照片当然要有仪式感。结果肖战一调皮,王一博手误给发出去了。



“我没编辑好呢,你就让我发出去了!”王一博一把拽住将逃的肖战的领子,拽回来。



肖战缩着脖子,王一博的手刚洗完澡,凉凉的,在脖子那里很痒。“王老师,求放过!”



肖战手里还抓着薯片,开了个大大的口,袋子被肖战捏的皱皱的,不知道薯片碎没碎。



王一博把人一摁,手机不知道甩到哪里去了,就剩两个人在沙发上打打闹闹。肖战又成了被压着的那个,被王一博钳制住手。



肖战倔强的把薯片从两个人之间挪出去,害怕给压碎了。结果刚挪出去,手一倒,薯片哗啦哗啦的应声而落。



“哎呀,薯片掉了,薯片,薯片,我的薯片啊!”



王一博一动不动,任由着薯片一片一片掉光了。谁让肖战刚破坏了自己那么有仪式感的事情。重发一遍又要被粉丝嘲笑了。



肖战心疼的看着自己的薯片袋子已经空空如也,这太心痛了!



王一博低头准备对肖战干嘛,肖战突然把话锋转向他,大声抗议,“你得到的只是我的肉体!不是灵魂!”



王一博动作一顿,“那就肉体吧”



“哎怎么不按套路出牌!”肖战锤了他一下,王一博败给他,耐着性子问“嗯嗯嗯,那怎么样才能得到灵魂呢?”



“你刚亲手把我的灵魂倒了”



薯片倒光了,灵魂没了,所以薯片是灵魂。王一博是这么理解的。



“你自己把灵魂倒了,你还怪我?不是你没拿稳么”



好像确实是这样的,但是肖战怎么可能承认,承认了可就理亏了。“我不管,你把我的灵魂倒了,你赔我灵魂!💢”



“说好的灵魂伴侣呢?你的灵魂不应该是我么?”



遭了,又理亏!说不过了呀。肖战叹了口气,哀嚎道“薯片……”



以为可以岔开话题的,谁知道王一博记得那么牢,追着不放,“哦……所以肖老师不仅威胁我洗澡的事,还偷偷摸摸琢磨文案不让我看,而且灵魂还不是我?”



“……”肖战一下子答不上来



“那你完了。洗澡和肉体的事没完”



“哎呀~!”



END.

评论(9)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予七岁半

浪漫世界值得孤身

© 予七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