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七岁半

【博君一肖】直播体 #肖老师你还有头发吗?😌

直播体直播体直播体!!!


私设 在一起已公开💖 好久没写河南小王作死了


肖老师的发型太好笑了,我最近笑了他两天,感觉他好像生气了。现在弥补还来得及么!如果战哥我带你去植发呢?


——————————————————————



肖战为了一部古装戏,把头发剪了。



和不久前王一博那个剃寸头的假消息差不了多少。只不过王一博就是剪短了一点,肖战是真的剪了很多。



虽然他哥怎么样都好看吧,但说实话王一博还是需要一个接受的过程。他哥软软的头发突然就没了,那让他怎么迅速习惯?



肖战当时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打算和王一博回来商量一下。只不过因为行程问题,两个人就在微信上草草聊了两句。



[肖战:一博,我那个戏要剪头发诶]

[王一博:剪多少啊]

[肖战:反正剪的挺短的]

[王一博:那剪呗 还会再长的~大不了我和你剪一个发型]



肖战原意就是单纯想告诉王一博,也没想到王一博会这么说,顿时觉得心里甜蜜,撩了个视频聊天过去。



王一博先说话了“战哥”



“恩”



旁边理发师刚打算下手,就看见肖战手机想起一阵铃声,接下来把它放在桌上,屏幕里是王一博。



也不用这样的吧,剪头还得男朋友看着,怎么的剪个头还能把你男朋友剪坏了呗。



肖战还是稍稍有些排斥剪头的,和王一博抱怨“啊~为什么要短头发呢”



“没事啊,不是说了么,你要是不习惯我可以和你一起剪短。”王一博安慰道



“我不要,你头发长点好看”



“好,那我不剪。”



理发师呆若木鸡的站在那里,剪也不是不剪也不是,又不好意思上手,就怕刚剪一刀然后收到对面王一博的死亡凝视。



既然征得了王一博的同意,肖战就和他包了个短暂的电话粥。理发师终于可以开始了:太好了!终于挂了!



他动作也快,三两下子就把肖战头发剪了。



肖战感觉头顶都凉快不少。就是看看镜子里对应的自己的样貌,拧了拧眉毛。



虽然一时半会习惯不了,但反正剧组的人差不多都得这样,肖战也就没那么别扭了,问题也不算大。



拍了几天,终于有个放假的机会回去看看他的狗崽崽了。



也不知道这两天王一博都在家捣腾什么,一个人睡怕不怕呢。



路上,肖战特意翻了翻王一博这两天的微博,没什么东西,就一点广告,倒是上线记录老是出现在自己发微博的前后几分钟里。



小情侣嘛,互相特关也不算什么稀奇事。



肖战外出一般都带个帽子,但还是被眼尖的粉丝发现剪了头发,上了热搜。#肖战 寸头



王一博看到都惊了,这届粉丝消息都那么灵通了么?



然而,消息不太灵通的肖战还不知道自己上了热搜,以为王一博还没看到呢。高高兴兴回家打算给他一个惊喜的。



门一开,王一博从里面出来,看到肖战的第一眼,肖战就把帽子摘下来往里一飞,王一博突然笑喷。



“哈哈哈哈哈战哥你这个发型,怎么会剪成这样呢?”



几天没见王一博,飞帽子只是因为想和他抱一抱,结果这人居然笑喷了,突然也不想抱了。“自己玩去吧王一博”



王一博追过去“战哥,好几天没见了。”不抱抱么!王一博靠在洗手间门口看肖战在里面悠悠的涂洗手液



肖战闻言把手冲干净,趁王一博不注意突然甩手,水珠抖了王一博一脸“嗯,你不抱我,你居然还来笑我,王一博你是人么”



“哎呀,进眼睛了进眼睛了。”



王一博这几年忙归忙,演技还是在不断精进的。和肖战在一起之后演技进步更快,随便装一个眼睛痛,根本不在话下。



王一博用手背揉揉眼睛,水珠顺着脸淌下来,肖战一时间也有点分不清是不是王一博的眼泪。



看他一直愣在原地,手欲抬不抬,王一博加把劲“嘶……”



“我看看”肖战伸手过去捧着王一博的脸,因为在家也不带隐形眼镜,离太远又看不清,一下子凑近。



机会来了!肖战还在仔细看王一博眼睛红没红,王一博侧头吻过去,吻了肖战一个猝不及防。



肖战刚想开口说他,王一博做戏做到底,得逞后又揉眼睛,还一边叫唤“哎哟有点痛”



“装,接着装”肖战捏捏王一博的手臂,绕过他去了客厅。王一博像跟屁虫一样过去,肖战坐在沙发上,他就站在沙发后面给他捶背



“哥,辛苦了哥,你发型真好看”



肖战始终没忘记一进门王一博的那声笑“好看你还笑?”



“那、太好看了,所以笑”



王一博有点想试试这个手感什么样,碰了碰肖战的头发,有点扎手。



肖战被突然一拍,整个人一懵,回头看王一博复杂的深情,至于反应那么为难么。



王一博又碰了碰,品出来一点不一样的感觉。扎手是扎手吧,但好像有点上头。



“你干嘛呢?”肖战以为王一博最近新精通了什么头部按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想体验一下的。



结果王一博摸了两下,上瘾了,直接上两只手去揉。揉了一会越揉越高兴,肖战忍无可忍



“你有病啊王一博!!!”



哎呀揉嗨了



王一博憨笑了两声,默默把手收回来,觉得还不过瘾,又揉了两把。



“你完了”肖战直接把手伸到后面抓住王一博的衣领往下一拉。王一博奋力往后仰,肖战一个松手,他一屁股坐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轮到肖战幸灾乐祸了。



笑的眼泪都从眼角沁了出来,边喘气边说“笑不动了,笑不动了,缓一缓,我一会还要直播。”



报仇的好机会。王一博好好盘算了一下,定了一个周密的计划,定完偷乐。



等肖战冷静了,才把直播开开的。



“嗨,我是肖战!”



【哥哥真剪头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有点A,是因为新戏的头套么!】

【清宫剧嘛!所以要剪头发】

【太帅了啊,那个,一博啥感受呀】

【这个发型有A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喜欢温柔赞😭我还站博君一肖呢,这还咋站啊】

【来吧,战山为王欢迎您!】



“对的,因为造型问题,不得已才剪的。老王没啥意见,老王就是……”



话还剩一半没讲完,突然感觉躲在沙发后面的王一博伸出来一只手给肖战捏捏肩。



【王一博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吧!】

【我的天,这辈子见不到了】

【妈呀除了几个哥哥没见过这样的啵啵诶】

【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好可爱】

【一博为啥躲在后面!!!我要看我要看!】

【谢谢,小情侣公开之后各种秀恩爱,狗粮甩我一脸】



肖战刚欣慰了一下,王一博立马把手移到了肖战的头上,依然扎手。“战哥,你头发真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死了】

【头发真尖是什么形容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涨知识了】

【笑死我了草草草草草王一博语出惊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头发真尖】

【耶啵你头发真圆!!!奇怪的形容词增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发真圆笑死我了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见到我请对我说,你头发真方!!!!!!】



王一博在死亡边缘不断试探,肖战瞟了他一眼,也猫下腰,蹲着绕到沙发旁边,看王一博还专注于看沙发上方,他就悄悄绕到王一博身后。“哇!!!!!”



“哎我去吓死我了”王一博一激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始逗弟生活】

【王一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来想丹丹了诶】

【丹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我还停留在头发真尖哪里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估计在家没少笑他哥】

【肯定挨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肖战把他拉起来,两人坐在沙发上,王一博打了个招呼,“嗨,我是王一博”



打完招呼肖战和粉丝继续聊了关于发型的事情,王一博也插不上话,干脆不说了,坐在那里无所事事。



突然脑子冒出来一个鬼点子,和肖战说我去房间一下。然后一溜烟进了卧室



【哥哥,耶啵去干嘛了呀】

【博博呢哭,我的啵啵呢】

【耶啵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耶啵!!!!】

【诶,干啥去了,我觉得有大事要发生】

【糟糕,是心肌梗塞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看王一博不穿上衣】

【姐妹以酒代水了吧】



“我不知道诶,他应该去拿东西了”



粉丝既然提起了王一博,就顺便给肖战汇报了一下。



【赞赞知道耶啵横店鹰眼么】

【不是,这个横店鹰眼很好品啊。陈情令的时候不鹰眼,别的鹰眼,就知道欺负赞赞近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啊,这个好磕!!!】

【肖近视和王鹰眼!!!!!!】

【弟弟这点小心机就用来套路他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会!!!】



“啊?也……没有吧”肖战笑了笑,摸摸脖子,低眉垂眼道



一转眼,王一博出来了。肖战正看弹幕呢,王一博咳了咳。他被声音吸引了去,这一看,当场石化。



王一博身上披了个床单,小指上套了一个不知道哪里找来的笔盖,捏着一条围巾,优雅的走过来,捏着嗓子道“王爷今日何时用膳”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你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裹那块抹布干嘛”



“这是床单!”王一博强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王一博在裹抹布】

【我要看啊我要看啊,战哥动动镜头,我也要看】

【我也要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这个声音,这个小奶音,绝了】

【不管,就是床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看不到啊战战战战给我们看看】

【看不到啊!!!急死了】



看肖战光笑不回答,王一博又朝前走了两步,身上的被单一下子掉了下来,王一博啊了一声,急急忙忙捡起来裹在腰间。



刚往前一步,踩到了被单,完了呀。



王一博被绊了一觉,亲自把自己的被单踩了。那晚上还睡什么,睡一地猫毛么。



肖战脸色一僵,走过去抖抖被单,像下雪一样。“你……”



“啧”王一博拿着被单回房间,又披了一条出来。肖战吼他“你把刚才那床洗了!”



“我知道,我先表演完”



王一博准备行个礼,就看到肖战把镜头调到自己正前方“你表演给她们看,你表演给她们看”



这是面子的问题!我酷盖这种照片怎么能传出去!王一博急着转身回卧室,脚下的被子因为转身而拧在一起,再走一步感觉脚没迈开,又摔到地上,不过还好粉丝看不到。



肖战听到嘣一声,赶紧过去查看。这不会是摔了吧!



过去一看,好嘛,王一博扭在地上挣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房间里传出来肖战爽朗的笑声,清晰的录入直播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赞赞你笑声太憨了吧】

【王一博干啥丢人事了】

【没事,没什么比以酒代水更傻了】

【王一博:今天说错话,又被那帮婆娘嘲笑了!】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耶啵肯定摔了】

【开始狼狈,你们刚才看到了么】

【我截图了,笑死我了,耶啵可以去当搞笑明星】



“笑啥啊,扶我一下啊!”王一博急了,怎么光笑不扶人的呢



“哦哦哦,来了来了”肖战笑的走不动路,拉起王一博就一不小心脱手,拉起又松开,拉起又松开。



王一博最后挪了挪,离肖战远远的“你别扶我了,我自己起来”



肖战两只手举在空中看王一博费劲的爬起来,干着急“我还是扶你吧”



“你别扶我,你扶我我更累。”



王一博好不容易从地板上挣扎起来,把扭作一团的被子拿下来,感觉整个人一轻,肖战也舒口气。



回到直播间里,肖战讲两句话就开始低笑。“没什么,就是王一博,哈哈哈哈。”



【哥哥笑啥呢】

【肯定是王一博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战战的笑声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太傻了】

【王一博刚才说王爷今日何时用膳笑死我了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逐渐宫化】

【我小时候也这样,裹床单装娘娘,这是啵啵的少女心么!】



“对,一不小心摔了一下,然后我去扶他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他们说你有少女心啊哈哈哈哈哈”



这辈子没受过那么明目张胆的嘲笑。王一博心里不平,绝地反击,把矛头指向了肖战的发型。“战哥,你这个头发剪的挺好看的”



王一博用手指轻轻的碰了一下,夸张的跳起来“啊!扎手!!!”



【靠靠靠王一博的反应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你是戏精吧哈哈哈哈哈哈,世界欠他一个奥斯卡】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天天向上那个看鸡蛋烫不烫的环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王一博,啊扎手!!!!!】

【妈妈要笑死了耶啵,你放过妈妈吧,妈妈的妈妈要把我赶出去了】

【我笑到方圆十里的垃圾自动分类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在王一博心里,这一局已经赢了。果然肖战从沙发上弹起来去追他。



绕着沙发跑了一圈,王一博安抚道“战哥,一会再打,我们先休战。”



也是,还要直播。肖战想了想,确实是要休战存档一会会。没想到刚坐回沙发上,王一博又手欠的去摸肖战的头发“啊!扎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笑死我了,王一博作死旅程】

【耶啵如果你绿洲晒不了鞋了我们也能理解】

【王一博绿洲就像个卖鞋的,我希望有一天看到他买红色足力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足力健,可以,好家伙,绿洲没它我不看了】

【王一博,最近不仅像微商,还像卖鞋的,忙着赚钱养家,王一博不愧是你居家好男人!】



肖战用力拍了一下沙发,气势足以震慑王一博“王一博你别跑。”



王一博意思意思跑了两步,故意跑的很慢,让肖战追上来,抓着他手臂打兔拳,还非常惬意且享受的发出一声满意的叹息。



肖战牙痒痒,把王一博的手臂抬起来在上面咬了一口,留下一个不深不浅的牙印,还换来王一博吃痛一声。“啊!痛啊”



看王一博这个吃瘪了的样子,肖战嘿嘿一笑,这是又扳回了一城吧!



王一博一脸“你好样的”点点头,去了客厅把手机拿过来,当着肖战的面把牙印拍下来,发微博,配文:咬人了啊~



肖战还不知道,和王一博开好玩笑回直播间发现已经变色了。这讲的是什么虎狼之词啊!看不下去了!肖战就把直播关掉了



可怜了粉丝到最后都没见到新鲜的牙印。



后来肖战又回去拍戏了,这一会去就是几个月,期间很少见面了。肖战也没再和王一博分享过自己的发型。



省的有听到那声“啊!扎手!!!”余音绕梁。



听说这两天是杀青了,肖战总算要回来了,心心念念的人终于要到自己面前了。王一博在家门旁等候好久。



门铃声入耳,王一博把门一开,本来以为是多唯美的画面,肖战紧紧抱住他,“一博!我想你了~”



当然这也就是想想了,肖战一进门就扑过来摸王一博的头发“王一博我头发长长了!”



“战哥,你怎么还记仇的”



肖战无辜的眨眨眼“当然没记仇,改天我也给你剪一个扎手的发型!”



“那改天我也给你咬一个深深的牙印……”



                  END.      就很完美的结尾

问题来了 咬哪里

评论(56)
热度(190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予七岁半

浪漫世界值得孤身

© 予七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